2011年08月24日

阅读时间 ~ 2 分钟

The girl sells flowers,she has nomother...

英语老师在上面不停变换着语调,抑扬顿挫,不时说出一个疑问语气的句子,充满希望地环视这半个班的人。她不会尴尬,因为总有几个急切而期盼的目光等在那里,就像拿着一块啃了一半的骨头,完全依着自己的心情选出一只“Luckydog”。

所有的句子从一个入口进入,却不照常跑理解程序,绕一个小圈原路返回,没精打采地溜出去。此刻我的心里却只有,她。

和她一起的每秒,都令我想到任何一个在角落里哭泣的玩具。上帝只是跟我开了个玩笑,他借给我一个宝贝,从此不再过问,我正欢喜着,他却要回,耍赖一样扭回头来对我一坏笑,我说过给你吗?瞅你那样儿。

我默默走在太阳下,骂娘都不知道该跟谁。

像落在肩上的小鸟

你永远敌不过路旁的松涛

一切

一切都是命运

一切都是烟云

一切都是没有结局的开始

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

一切欢乐都没有微笑

一切苦难都没有泪痕

一切语言都是重复

一切交往都是初逢

一切爱情都在心里

一切往事都在梦中

一切希望都带着注释

一切信仰都带着呻吟

一切爆发都有片刻的宁静

一切死亡都有冗长的回声

2019 回顾

![2019](https://blog.mforever78.com/images/2019-review.png)2019 在它听起来还像一个新鲜的年份的时候,过去了。在各大 App 都在尝试为我的 2019 做总结的时候,我突然对好久不更新的博客心生愧疚。2019 在...… 继续阅读

写给塔塔的

Published on January 04, 2017

春风十里

Published on March 19, 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