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09日

阅读时间 ~ 1 分钟

好事不怎么能知道,坏事却预测得很清楚啊。回头看几个月前的博文,哭笑不得。

当初很自以为是地觉得把人都看透了,回头发现自己具备了大多数自己鄙视的特点。时常有莫名奇妙的逆流成河的小悲伤,又或许不是莫名奇妙的。还想着自己内心很强大,简单吐槽,强大个P。

想让自己在这个喧嚣的世界中保持冷静,却依然摘不掉虚伪的面具,过着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,人云亦云,随声附和。还没有踏进社会就被磨掉了一些棱角,眼睛看着前方,身体却向另一个方向走去,向那个深渊走去。谁TM拉我一把。

2019 回顾

![2019](https://blog.mforever78.com/images/2019-review.png)2019 在它听起来还像一个新鲜的年份的时候,过去了。在各大 App 都在尝试为我的 2019 做总结的时候,我突然对好久不更新的博客心生愧疚。2019 在...… 继续阅读

写给塔塔的

Published on January 04, 2017

春风十里

Published on March 19, 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