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ge Plan

阅读时间 ~ 1 分钟

想到我就要比这一拨同学们落下一年,心里就各种不安。一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,可以干好多事儿,也可以荒废过去。研究了网上一些牛人的学习经验加上受到Scott H Young同学的激励,我决定启动一个自我充电的计划。我不会把高三当作借口,一切按计划进行。

读书:

每周一本,以畅销书为主,利用零散时间阅读,写读书笔记。在博客上记录。

博客:

每周更新一篇,内容为王。

英语:

教材是《NCE3》,两天一篇,阅读,做题,背诵,默写。

单词背诵,扇贝网,每天中午进行,打卡。

运动:

除周末外每天跑步至少1KM,NIKE PLUS记录。

时间安排:

晚上回家做作业,读英语,看书,不完成不可以开电脑,不完成不可以睡觉。早晨六点半起床,背英语。

暂时先是这样,试验一个月,如果成效可以会再加入自主学习和CS相关。这一个月试验期的成果有奖励,有惩罚。即日起执行。

2019 回顾

![2019](https://blog.mforever78.com/images/2019-review.png)2019 在它听起来还像一个新鲜的年份的时候,过去了。在各大 App 都在尝试为我的 2019 做总结的时候,我突然对好久不更新的博客心生愧疚。2019 在...… 继续阅读

写给塔塔的

Published on January 04, 2017

春风十里

Published on March 19, 2016